不支持Flash

费德勒蝉联ATP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6:42  北京晨报

  

费德勒蝉联ATP年度最佳

  费德勒在这一奖项上已是四连冠。Clive Rose/Getty Images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ATP本赛季第二项大师系列赛即将在迈阿密挥拍,ATP昨天在迈阿密宣布了2007赛季各奖项得主,费德勒将“年度最佳球员”和“最受球迷欢迎球员”两个奖项揽入囊中,双打名将布莱恩兄弟则获得“年度最佳双打搭档”和“最受球迷欢迎双打搭档”两个头衔。

  费德勒在去年夺得除法网之外的全部三项大满贯赛冠军,这是他连续第四次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和“埃德博格年度体育精神奖”,也是连续第五次当选“最受球迷欢迎球员”。费德勒表示:“获得这三项大奖很让人高兴。体育精神奖是由其他球员评比出来的,所以能够获得这份奖赏对我来说是极大的表彰。”他同时表示:“同样,能被球迷们评选为最受欢迎的球员也一样重要。2007年对我来说是完美的一年。”

  来自美国的孪生兄弟鲍勃·布莱恩和麦克·布莱恩2007赛季共得到11项双打冠军,两人也连续第三次蝉联了“年度最佳双打搭档”和“最受球迷欢迎双打搭档”的头衔。其他奖项得主分别为德约科维奇(年度最佳进步奖)、特松加(年度最佳新人奖)、安德烈夫(年度最佳复出奖)以及柳比西奇(阿瑟·阿什年度人文主义精神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