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和保罗当选上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35  深圳特区报

  

加内特和保罗当选上周最佳

  【新华社华盛顿3月24日电】(记者 梁金雄)现分列东部和西部联盟榜首的凯尔特人队和黄蜂队24日又斩获殊荣,两队的灵魂人物加内特和保罗分别当选上周NBA东、西部最佳球员。

  现年31岁的加内特上周帮助凯尔特人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凯尔特人队是自2001年以来第一支连胜小牛、火箭和马刺这三支得州劲旅的队伍,该队最近一次连胜小牛、火箭和马刺队已是21年前的往事。

  凯尔特人队18日终结了火箭队二十二场连胜的历史。在那场比赛中,加内特得到22分、11个篮板。上周,他4场比赛场均得到20.5分、抢11个篮板和抢断2次。

  22岁的保罗上周帮助黄蜂队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他场均贡献25.7分、助攻10次、抢断3次,过去19场比赛他有15场得分突破20分。在凯尔特人队连胜小牛、火箭和马刺队后,黄蜂队在主场止住了凯尔特人队的连胜势头。

  获上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湖人队的科比、骑士队的詹姆斯、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奇才队的贾米森等8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