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男篮开赴浙江参加NBL 刘云峰:力争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7:37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本周,河南男篮将奔赴浙江宁海,迎战下月开战的NBL第一阶段比赛。

  昨天,记者在省体育中心田径场看到河南男篮正在进行体能训练,队员们大都在13分钟左右跑完了3200米。主教练刘云峰介绍,这项体能测试是篮协要求的,每名队员必须达到。据了解,NBL小组赛于2008年4月1日~9日分别在浙江宁海、江苏张家港两地进行,河南队被分在浙江宁海(A组)赛区,另外几支队伍分别为天津、河北、山西、大连、深圳、江苏、惠州,前四名球队将参加第二阶段主客场制的比赛。按实力来说,河南队打到小组前四应该问题不大,但前一段河南队赴深圳热身之后,刘云峰感到肩上的担子又重了许多。

  “上个月在深圳同东莞柏宁、深圳队和广东青年队打了几场球,”刘云峰说,“通过比赛发现两大问题,一是内线不足,另外是防守需要提高。”目前,河南男篮内线有崔磊、李奥两名球员,崔磊腿部有伤,而李奥力量和经验不足,无奈之下,刘云峰只得披挂上阵,另外再让身高2米的郭少华改打中锋。经过个把月的针对性训练,刘云峰说已基本解决了上述问题。不过,比赛中表现怎样,刘云峰说还要看临场发挥,“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保证能够小组出线”。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