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曼联主场3-0胜利物浦 恐怖C-罗再有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北京时间昨天夜里,英超第31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最终,主场作战的曼联3-0大胜利物浦。布朗利用背部打入首球,C-罗下半场再入一球,纳尼射入最后一球。5连胜后,红魔稳坐联赛榜首。

  开场后不久,鲁尼就获得单刀机会,在别人干扰下射门被扑出。第24分钟,鲁尼摆渡,C-罗的推射击中门柱。8分钟后,鲁尼传中,利物浦门将雷纳出击稍慢,布朗用背部将皮球碰入大门,1-0。落后的红军在第44分钟再次遭遇打击,当时托雷斯抱怨裁判的判罚,他的队友马斯切拉诺也冲上前去理论,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半场结束时,曼联1球领先。

  易地再战,人数占优的主队打得较为轻松。第79分钟,纳尼开出角球,已经连创纪录的C-罗头球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的第34球,也是联赛的第25球。2分钟后,纳尼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曼联最终3球大胜利物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