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斑马踏破梅阿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斑马踏破梅阿查
■尤文图斯球员在比赛中拼抢非常凶狠。

  国际米兰1∶2尤文图斯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国际米兰在梅阿查主场已经保持了11个月不败,昨天尤文图斯以2∶1打破这个纪录。卡莫拉内西和特雷泽盖为“斑马军团”两度建功,马尼切为主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落败的国际米兰积分优势再度被缩小,罗马本场战胜恩波利之后,与领头羊的差距只有4分。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也只需一两场比赛。面对近况不佳的球队,曼奇尼抓住裁判问题大倒苦水:“现在不用再说我们总是从裁判身上获益了,尤文图斯的第二个进球越位在先。”

  但国际米兰在下半场开场后20分钟内的崩盘却是事实。第49分钟,格里格拉禁区前沿侧身胸部蹭传后点,卡莫拉内西在小禁区射门得手;18分钟后,皮耶罗在禁区前沿巧妙搓球,布尔迪索头球解围却蹭到小禁区边缘(这也是裁判认为尤文图斯球员没有越位的原因),特雷泽盖凌空抽射再次攻破塞萨尔的十指关。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皮耶罗代表尤文图斯所参加的第552场比赛,这让他追平了前辈西雷亚的出场纪录,并列成为尤文图斯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两球落后,曼奇尼换上了马尼切。葡萄牙中场在第83分钟门前捡漏扳回一球,第91分钟还射中立柱,但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够。曼奇尼再次显示了自己在排兵布阵上略逊一筹的事实,马尼切赛季末几乎不可能由租借身份转为正式加盟,意大利媒体嘲笑说为国际米兰进球的是一个“行李已经打包好的人”。

  “罗马过于接近了吗?没有。”曼奇尼这回嘴很硬,“我们仍然领先4分,这是一个很好的优势。在我们的联赛中,每周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我们和罗马下周都要遇到两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试图打好。几个月前我说过,以很小的优势夺得联赛冠军的感觉更为美妙。”

  意甲战报

  亚特兰大0∶0 卡塔尼亚

  佛罗伦萨1∶0 拉齐奥

  巴勒莫2∶3 热那亚

  雷吉纳1∶1 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1∶2 尤文图斯

  罗马2∶1 恩波利

  桑普多利亚1∶1 卡利亚里

  锡耶纳2∶0 帕尔马

  乌迪内斯2∶0 利沃诺

  都灵0∶1 AC 米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