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之战球票"一票难求" 两万张低价票已基本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35  云南日报

  半个多月售出约两万张,低价票基本售罄,22日至25日提取预订票

  

中澳之战球票"一票难求"两万张低价票已基本售罄

  票务发售机构展示“中澳之战”门票。周灿摄

  半个多月发售逾七成,“中澳之战”球票良好的销售势头,再次体现了这场事关中国足球世界杯命运的关键比赛在中国球迷心目中无可替代的价值,也预示着已沉寂多年的春城绿茵有望再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景。

  承办“中澳之战”的昆明拓东体育场虽然能容纳超过4万人,但根据公安部门对大型活动上座人数限制的要求,拓东体育场实际能发售的球票数量只有33000张左右。如果再扣除一些专供外地球迷的门票、团体票和赠票等,这场比赛实际供应昆明市场的球票数量只有28000张左右。至关重要的比赛性质加上有限的数量,双重因素致使“中澳之战”的球票在春城出现了多年难得一见的热销场景。

  记者昨日从负责票务发售的恒通机构处了解到,自上月28日正式接受预订以来,“中澳之战”的门票发售就一直呈现稳步上升的良好势头,迄今已售出约两万张。“现在低价票(100元的丙票、190元的乙票)已经基本售罄,高价票也走得非常好,所剩球票数量已不多,在26日比赛前发售完应该问题不大。”恒通机构一位负责人介绍。

  这位负责人透露,为了方便广大球迷购票,票务机构还将从22日起,在昆明市体育馆和拓东体育场增加零售窗口,集中进行最后的散票发售。对于之前已经预订好球票的球迷,票务机构将在拓东体育场设立提票点,供球迷兑换球票,球迷提票时须带齐提票卡、交款收据和本人身份证——具体时间安排为:22日8:30至18:00,接受100张以上团购票兑换;23日至25日(每日8:30至17:30),接受100张以下门票预订票者兑换。

  饶勇(云南日报)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