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冷门迭爆 豪强无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7:37  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罗马3月19日奥运专电意大利甲级联赛第二十九轮比赛19日举行,结果冷门迭爆,位列积分榜前五位的球队均未取胜。领头羊国际米兰队虽然客场被热那亚队逼平,但领先优势反而扩大到了7分。

  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队第十二分钟率先进球,由伊布拉希莫维奇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洪都拉斯前锋苏亚索破门得分。但是,半场结束前蓝黑军团的葡萄牙中场贝利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国际米兰队整个下半场只能以10人应战。第八十六分钟,热那亚队替补球员博列洛门前倒钩补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1:1。

  排名第二的罗马队本轮客场挑战同城死敌拉齐奥队,塔代伊上半场为客队拔得头筹。拉齐奥队的高效锋线组合潘德夫、罗基下半场各下一城,反超了场上比分。虽然意大利国脚佩罗塔很快为罗马队扳平,但是拉齐奥队的瑞士中场贝赫拉米最后时刻的入球宣告了罗马队的客场落败。

  积分榜“探花”尤文图斯队客场被身陷降级区的恩波利队逼成0:0平。紧随其后的“紫百合”佛罗伦萨队也在客场0:2不敌那不勒斯队。排名第五的AC米兰队主场1:2不敌桑普多利亚队,遭遇两连败。中场大将卡卡开场不久就受伤下场。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卡利亚里队1:0胜亚特兰大队,卡塔尼亚队0:0平锡耶纳队,里窝那队1:1平雷吉纳队,帕尔马队2:1胜巴勒莫队,都灵队0:1负于乌迪内斯队。

  来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