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篮协欲邀李克加盟 八一球星遭多家俱乐部围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篮球队员李克离开八一双鹿男篮已成事实,多家俱乐部正盘算着争取这位球星加盟。昨天,记者了解到安徽嘉润投资控股集团有意购买一支CBA球队,并想邀请李克加盟。

  已投资3000多万元组建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的安徽嘉润投资控股集团总裁栾立刚前些天宣布,争取今年上半年收购一个CBA队伍。但一名篮协工作人员说:“就目前情况来看,买一支CBA球队有一定困难。我们现在希望像云南队一样,从甲B开始打,买到好球员冲进CBA。”

  篮协工作人员已经和富邦俱乐部工作人员商谈此事,但还没有接触李克本人。李克现在还没有做最终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