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象棋冠军混双赛开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第三届“常家庄园杯”象棋全国冠军混双赛昨天在北京开枰。当日进行了两轮角逐,夺冠热门、目前分列全国等级分男、女第一位的许银川、王琳娜组合,取得1胜1和战绩。

  本届混双赛共有8名男子全国冠军和8名女子全国冠军应邀参赛,为增加比赛气氛,主办方特地为参赛的16位特级大师统一订做了红色的唐装。经过抽签配对,“男子第一人”许银川和“女子第一人”王琳娜恰巧组成一对“黄金搭档”。在首轮比赛中,许银川/王琳娜执先战和了同样实力不俗的吕钦/郭莉萍组合,而徐天红/胡明组合则执先战胜陶汉明/赵冠芳组合,成为本轮赛事的唯一赢家。

  下午第二轮较量,许银川/王琳娜开始发威,后手击败柳大华/党国蕾组合,吕钦/郭莉萍再度和对手徐天红/胡明弈和,另两盘赛果为:陶汉明/赵冠芳后行胜于幼华/张国凤、赵国荣/金海英先行胜李来群/伍霞。(万里)

  (编辑:健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