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恢复非常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8:43  深圳商报

  

姚明恢复非常理想

  火箭从亚特兰大回来的第二天(北京时间3月14日),姚明就出现在了丰田中心里,虽然他还要架着拐杖到处移来移去,可他已经决定开始自己的恢复训练了。

  “从现在开始,除了周末休息,我每天都会到球馆去,做做恢复性训练,同时也练练上肢,在医生允许的范围之内,能练多少就练多少,”姚明说。现在姚明能做的非常有限:通过上肢做一些有氧训练,消耗一些热量。同时杜绝任何可能给他脚踝带来压力的训练,因为医生叮嘱,六周之内,姚明的脚踝不能吃力。

  按照日程,姚明还要继续拄着拐杖行走,再过四周之后,他才能离开拐杖。

  恢复治疗师佩恩表示姚明现在的恢复状况非常理想,他甚至跟姚明开玩笑说:“按照你现在的进度,等火箭打到总决赛了,你也可以重新上场比赛,正好赶上。”(体 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