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会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8:43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雄鹿队所在城市最大日报《密尔沃基哨兵报》昨日表文章,质疑中国新秀易建联本赛季是否还能为雄鹿征战。

  文章说:“有一种传言越传越广,即由于神秘的腕伤,易建联的这个赛季可能就此结束了。”本月初,易建联曾感叹自己太疲劳了。他称自去年夏天随中国队训练,到步入更为激烈的NBA赛场,一直都是在训练和比赛中度过的,这让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疲劳。

  此时他的腕伤出现了,接着是单独飞往洛杉矶求医,接着又是多位专家拿不准他的伤情,接着主帅拉里一再表示自己对易建联的伤一无所知。这一连串的“神秘”言行令个别媒体猜测说,易建联是想以手腕受伤为“借口”,本赛季不再为雄鹿效力,继而想以良好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

  对此传闻,拉里不屑一顾。他信心十足地表示,易建联会重返赛场的。当被问到他为何有此感觉时,拉里说,易建联自己表示他的伤已好转,只是球队想让他多休息一段时间。“打一个完整赛季对一位新秀而言尤其显得重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