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将召见三方解决王圣事件 如此难办事其实很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8:0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到今日,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2008年中超和中甲联赛工作会议,2008赛季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的裁判员名单以及最终赛程将在会上公布。有消息灵通人士称,足协方面可能在本次会议间隙召见实德、武汉、绿城三方总经理,就“王圣事件”做一个了结。

  距联赛开赛只有两周时间,“王圣事件”一直悬而未决,据悉,本次会议间隙,足协将会召集三方人士,共同商讨解决的办法。足协一位工作人员称,“王圣事件”解决其实很简单,“只要实德将钱退给武汉,而绿城把钱打给实德就行了”。事实上,只要实德做出让步,“王圣事件”就会圆满解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