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主场力拔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7:51  深圳新闻网-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第30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热刺,结果埃尔兰德和奥诺哈的进球帮助曼城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2∶1的比分夺得08年主场首胜。

  进入2008年,曼城的状态与前半段有相当大的滑坡,与热刺一战前,埃里克森的球队在主场居然还未尝胜绩,排名也一路下滑。而热刺近8战全胜曼城,曼城上一次在主场击败热刺还是1994年。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曼城并没有崩溃,即使是第32分钟。罗比·基恩的进球帮助热刺取得领先后,曼城也没有放弃。下半场,主队展开了反扑,并在第59分钟和第72分钟时先后由中场埃尔兰德和后卫奥诺哈打进一球,实现逆转。

  取得新年首个主场胜利之后,曼城在积分榜上超越布莱克本,升至第8位。(宗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