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开始魔鬼封训 5月25日出关迎战孟菲斯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中国男篮和女篮结束在三亚的放松休整和军训,昨日在北京正式开始了长达5个月的封闭集训,备战北京奥运会

  在封闭集训前,两支国家队要先进行一次全面体检,王治郅的伤情最受人关注。王治郅在抵达北京时表示,他腿上的骨刺将采取保守治疗,在奥运会之后再进行彻底治疗,现阶段不会影响奥运会备战。中国男篮的第一阶段集训长达两个多月,他们第一次露面将在5月25日,参加与孟菲斯大学队的两场比赛。在奥运会前,中国男篮至少要进行18场热身赛,集训时间和比赛密度都堪称残酷。

  中国女篮的第一阶段封闭集训则有一个多月,她们将在4月19日亮相,参加在五棵松篮球馆上演的“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