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女篮结束海南军训 全队返京头等大事先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2: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中国男、女篮结束了在三亚的集训,今日返回北京。据悉,在返京后,受到伤病困扰的中国男篮全队将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

  昨天,中国男、女篮在三亚警备区为期四天的军训生活终于宣告结束。队员们过了把当军人的瘾。胡加时在昨天军训总结会上说,希望队员们能将在军营中学习到的精神作风运用到训练场上、赛场上。今天上午8时,男女篮两队将从三亚返回北京,随后将全面展开备战训练。

  目前姚明、王治郅、易建联均有伤在身,让中国男篮苦不堪言。据悉,返回北京后,中国篮协将安排男篮全队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并根据大家的身体情况,制定下一步训练方案。为避免伤病给男篮带来影响,中国篮协计划聘请一些医疗专家,为有伤在身的队员进行一次会诊,并形成书面报告,其后中国男篮将根据报告,对队员的一些慢性伤病采取保护措施,既要保证训练,又要最大限度保护队员,尽量避免队伍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目前,篮管中心为男篮制定的热身计划已出炉。5月25日至31日男篮将与美国孟菲斯大学队进行3场热身,6月13日至26日先后与俱乐部队及新西兰国家队热身6场,7月4日至8日将在对抗赛中迎战巴西、加拿大或波多黎各。而在奥运会开幕之前,中国男篮将迎来最重量级的热身对手,8月5日,他们要与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进行最后的热身,目前正在进行沟通,具体落实热身赛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