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篮愁坏教官男篮呼过瘾 刘晓宇首次在军营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1: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是男女篮军训的第3天,队员们终于等到了最期待的步枪射击训练。虽然真正的实弹射击要等到军训最后一天才能实现,但男篮小伙子们能摸到真枪已经觉得很过瘾了。(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上午9点,女篮姑娘们率先进行了枪械基础知识的学习,并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射击瞄准练习。姑娘们显然对射击还不太感冒,一个简单的上子弹夹的练习就难住不少队员。“我这个怎么装不进去啊?”卞兰一脸无助地看着教官说。“你都拿反了怎么放得进去?这个弯儿是冲外面的。”教官无奈地说。

  此时男篮正在另一片场地学习军体拳,看到姑娘们摸到了真枪,小伙子们越来越着急。好不容易等到10点,男篮队员们摩拳擦掌地冲到练习场,拿到了自己的步枪。“帮我拍一张拿枪的照片吧!”“快点给我也照一张!”连站在一旁观看的教练组成员也纷纷端枪留影。步枪的瞄准要从三点一线开始,小伙子们趴在地上反复练习着动作,还不停叫来教官给自己指导。

  昨天是广东队小将刘晓宇的生日,他笑着说:“不过生日了,一切从简,能在军营里度过生日本身就是个特别的回忆。”(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