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竞走大奖赛开赛 陕西选手王志平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32  中国新闻网

  

全国竞走大奖赛开赛陕西选手王志平首战告捷

  比赛现场。

  中新网郑州3月14日电(记者 朱晓娟 蔡青)今日,二00八年全国竞走大奖赛在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设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三个组别,五十公里、二十公里和十公里三个竞赛项目。最终,来自陕西的六十五号选手王志平以一小时十九分四十五秒的优异成绩赢得大奖赛的第一场赛事男子成年组冠军。

  本次大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主办、郑州市体育局承办,云集了包括国家队在内的十九个省市、直辖市、体协和其他独资单位代表队共将近二百名运动员参加。

  上午八时三十分,全国竞走大奖赛的第一场赛事,成年组男子二十公里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鏖战,至比赛将要结束时,参加比赛的五十四位选手已有将近二十余位因动作问题被罚出赛道,结束了本次竞走大奖赛之旅。最终,来自陕西的六十五号选手王志平以一小时十九分四十五秒的优异成绩赢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大奖赛是检验全国冬训成绩的一次重要赛事,也是全国十一运会的积分赛,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国家队选拔赛的第一站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