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连胜并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7:1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早在火箭取得14连胜的时候,美国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在质疑火箭连胜的含金量,甚至有很多人开始盼着火箭输球,但火箭昨天的19连胜宣告他们正在改写着历史和自己的命运。

  “我真的想大笑,你知道,我们拿下这么多胜利并不是像其他人所想的那么容易。”阿德尔曼说,“有一些媒体在说我们并没有战胜过什么强队,你知道吗?在这个联盟里,每支球队的赛程都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没看见其他球队取得我们这样的成绩?我现在也没看到过什么‘他们干的真是了不起’这样的评论。”阿德尔曼的心情可以理解,从他执教这支球队开始,就有无数的质疑围绕着他,他和火箭都渴望得到媒体和球迷的支持和正视。

  当年火箭在迎来姚明时的口号是“让我们开创大场面”,当时听起来是口号,而到现在,正如阿德尔曼所说,如今的火箭真的有机会去取得一些非凡的成就。19连胜以上的球队都得到了总冠军,也许这是一个暗示和希望,火箭可能就此突破以往的成绩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