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球迷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8: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哥伦比亚足坛日前发生惨剧,在一场大规模球迷骚乱中,近百球迷受伤,其中18人伤势严重。

  这场大规模球迷冲突发生在卡利体育和卡利美洲两支球队的比赛中。据称,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0比1落后的卡利美洲队球员抗议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冲突从场上球员发展到场外的主教练,主裁判无法控制局势,只好提前结束比赛。但双方的争斗却并没有随着终场哨声结束,大量球迷也被卷了进来,不少人在冲突中被利器刺伤。据事后统计,一共有包括3名警察在内的80余人受伤,伤员中甚至包括一名怀孕的妇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