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比也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天,山东鲁能在自己的基地与青岛中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裁判控制局面不力,双方在这场山东德比中发生了肢体冲突,李金羽甚至掐住了对方球员的脖子。

  由于裁判执法尺度有一定问题,双方场上动作越来越大。下半场,中能后卫杨鲲鹏踢到了鲁能队员万程的身上,后者回身打了杨鲲鹏一拳,双方队员随后开始爆发冲突。其中,李金羽还愤怒地掐住了杨鲲鹏的脖子。随后,双方教练冲进场才控制住混乱的局面。

  中超将于月底开战,但火爆、混乱的场面已经在赛季前的比赛中接连出现,这绝对不是一个好苗头。如何有效净化赛场环境,这是摆在中国足协面前的棘手课题。本报记者 李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