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胜中国香港选手张瑞王楠杀入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3:1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乒乓球女单名将王楠在昨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亚洲区预选赛中,以4:0胜中国香港选手张瑞,拿到了奥运会女子单打入场券。

  王楠首局开始就打了个6:0,并以11:2轻松获得胜利。

  王楠本来有机会在7日的比赛中就拿到奥运会入场券,但是在与前中国队队员、目前代表韩国参赛的唐序(原名唐娜)的较量中,她苦战7局以3:4不敌对手,只能在8日的比赛中继续为入场券而拼搏。

  做了充分准备的王楠在与张瑞的比赛中并没有犯同样的错误。在取得不错的开局之后,她压住对方的反手连连得分。最后,王楠连续以11:7、11:5和11:8获胜,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