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顺利拿到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6:25  深圳商报

  

王楠顺利拿到奥运入场券
“‘海外兵团’在面对中国队时都会有很高水平的发挥,昨天的比赛中(王楠在7日的比赛中输给代表韩国队参赛的唐娜)我就体会到了。再加上刚刚打完世乒赛,紧张之后来到这里难免有些放松。不过,输球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现在输球,到了奥运会上就能够避免同样的错误。”——王楠

  中国乒乓球女单名将王楠在8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亚洲区预选赛中,以4比0胜中国香港选手张瑞,拿到了奥运会女子单打入场券。

  张瑞曾经是辽宁队和国家队队员,此前还做过王楠的双打搭档。不过,面对昔日队友,王楠丝毫没有手软,首局开始就打了个6比0,并以11比2轻松获得胜利。(新 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