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又伤手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2:4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10天前中国男篮头号球手姚明因脚踝骨折告别了本赛季,昨天雄鹿队总经理哈里斯证实说,雄鹿队的中国男篮新锐易建联周四已飞往洛杉矶,就右手手腕出现的新伤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哈里斯介绍说,易建联已被右手腕伤困扰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他去洛杉矶将接受两位专家的检查,“我们觉得我们想得到更多的(有关易建联手伤)的意见”。

  来自密尔沃斯的报道说,易建联过去一个月已经被各种伤病所烦扰,2月2日他在同火箭队交手时右臂受了伤,错过了两场比赛并失去首发位置;3月2日在同步行者队交锋时左脚踝扭伤,至今不能出场亮相。现在,影响他状态的既不是臂也不是脚,而是新出现的投篮使用的右手。

  有消息说,易建联的手伤有可能要接受手术治疗,那样他会同姚明一样提前告别本赛季。对此,哈里斯说,现在给易建联的伤情下结论为时尚早,“不过我们必须(对易建联的伤)给予应有的关注”。

  报道说,易建联此次的手伤无疑令中国球迷对仅有的两位征战NBA的中国球员更加关注,因为此前,火箭队首发中锋姚明已因左脚踝应力性骨折而接受了手术。而姚明和易建联是中国男篮最优秀的两位球员,两位的伤情对中国男篮参加北京奥运会产生怎样的影响目前尚难预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