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或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阿联或告别本赛季

  晶报讯 (记者 高志明)就在雄鹿队前天主场大胜超音速时,左脚踝受伤的阿联并没有披挂上阵。昨天,阿联从密尔沃基飞往洛杉矶,在对身体进行一个全面检查的同时,还重点检查了一下右手腕。据悉,如果检查结果需要做手术,阿联将提前告别本赛季。

  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阿联将会见两位不同的医学专家,让他们来诊断伤势。目前,对阿联的手腕伤势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但最坏的情况是有可能需要接受手术。如果接受手术,阿联将提前告别本赛季。不过,哈里斯表示:“现在做出论断还为时过早。”

  今年是中国男篮的多事之秋,先是姚明被诊断出脚踝应力性骨折,刚做完手术正等着恢复以便能及时参加北京奥运会;另一名中锋王治郅在美国被查出膝盖生有骨刺,即将做手术;而今年刚进入NBA的新秀在赛季中途伤病不断,面临着同样的麻烦。三大内线都出了问题,这给中国男篮征战北京奥运会蒙上了一层阴影。

  阿联本赛季为雄鹿场均贡献8.9分和5.3个篮板。自从去年打山猫一举砍下29分和10个篮板的惊人数据后,阿联状态开始走下坡路,最近5场比赛更是12投仅2中,总共才拿下12分。

  真是祸不单行,姚明伤了,阿联又面临手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