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粗暴蹬脚踝 郑智险遭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9:05  深圳商报

  

对手粗暴蹬脚踝郑智险遭厄运

  北京时间5日下午,英冠开始第36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被领头羊布里斯托尔城逼平。郑智连续第33轮首发。客队下半时追平比分后,郑智30秒内获得两次射门机会,但均被对方门将化解。

  有了在英冠30多场的比赛经验,郑智已经学会在比赛中很好地保护自己。但是在本场比赛中他仍然险些遭受厄运!上半场在一次拼抢中,客队25号埃利奥特与郑智同时伸脚抢球,结果埃利奥特的鞋底直接踏在了郑智的脚踝上。不过幸运的是郑智有收的动作,对手粗暴的蹬踏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伤害。

  本赛季尽管郑智已经很适应英冠的比赛节奏,但是由于查尔顿的战术需要和郑智自身的特点,他在场上也经常成为对方侵犯的对象。在查尔顿和国足各自比赛都已经处于关键期的时候,如果郑智不幸受伤,那么无论对于哪支球队来讲,都将是毁灭性的打击。(良 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