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蓄势冲击1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9: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15连胜后,休整两天的火箭队在今日迎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创造16连胜纪录的机会就在眼前,能否抓得住就看火箭将士今天的表现了。

  火箭15连胜的后三场比赛是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取得的,说明火箭队目前的技战术水平稳定,阿德尔曼的临场应变能力利用得当。而更重要的是火箭队员也非常了解目前球队的状况,虽然球队目前取得连胜,但西部的强队也都在胜利,胜利只是让球队不退步而已。就如阿尔斯通说的,连输两场火箭就有可能远离西部前八。

  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姚麦共同砍下36分,兰德里也得到职业生涯的最高分22分,斯科拉和巴蒂尔也都得到10分以上,火箭凭借多个稳定的得分点在客场险胜步行者。步行者队目前排名东部第十,他们也在为季后赛名额而努力,不过小奥尼尔和汀斯利的受伤让步行者难有太大的发挥空间。(伊 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