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伤兵“满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55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昆明电】国足新闻官董华4日向记者透露,来自山东鲁能的门将李雷雷此前拉伤了大腿,来国足报到后,经队医确诊无法参加训练,于4日返回山东。这名朱广沪时期的国足主力门将、国际大赛经验最丰富的国足球员之一将铁定缺席中澳之战了。

  集训仅3天,中国男足就传出不利消息:除了李雷雷,归队的前锋韩鹏伤也没有好利索。3月3日,韩鹏在昆明当地医院拍片检查,但一时无法断定腿伤的恢复情况;他在4日随队医尹育华一道飞回北京接受进一步检查,能否在3月26日的关键之战中登场还不能确定。

  此外,主力后卫徐云龙前一段时间拉伤了大腿,眼下只能随队逐步恢复,到底能否在中澳之战中出场也是个未知数。周海滨、张帅因出现剧烈的高原反应,只能暂时进行一些简单的放松练习;而王栋在第一天就罹患感冒、咳嗽,缺席了前两天的训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