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火箭升至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55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NBA 4日公布了最新一周球队实力排行榜,十五连胜的火箭队从上一榜的第三位升到本榜的第二位,这是火箭队自去年11月12日以来再次排名次席。

  雄鹿队上周虽然1胜3负,但因在主场击败劲旅骑士队,从上一榜的第二十六位提升到第二十三位。

  专栏作者舒曼舒曼在点评火箭队时称,如果说姚明不在火箭队击败奇才和灰熊在预料之中,那么周日战胜掘金队就让人无话可说了。火箭队防守太出色了,近3场比赛平均仅丢84分。

  舒曼认为,雄鹿队近三场虽连战连败,可周一该队战胜骑士队就足以让他们再升三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