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连胜还要继续 15场源于自信6日迎战步行者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火箭队昨天主场103比89击败掘金,追平了球队史上最长的15连胜纪录。15连胜也是本赛季全联盟的最长连胜,目前火箭队已跃居西部第五。

  火箭队下一场比赛将于3月6日主场对阵步行者队,如果赢得这场比赛,他们将迎来16连胜。

  此后,失去姚明的火箭队将遭遇真正的考验。3月7日对小牛队的比赛凶多吉少,本赛季已经3次输给小牛了。9日主场战状态不错的黄蜂,也是难迈的坎儿。此外,从3月17日至23日,火箭队将在7天的时间内分别交战湖人、凯尔特人、黄蜂、勇士和太阳队,这将是更为残酷的考验。

  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自信促使我们连胜,我们的球员应该延续这良好的势头,在3月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取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