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纠纷 谁怕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51  城市快报

  

歌手金莎近日在博客中撰文大骂斯琴格日勒一事在娱乐圈掀起了不小的波澜。金莎在博客中称,2月27日晚演出后她遭斯琴格日勒破口大骂,于是她在博客中讽刺对方为“泼妇”,该去看心理医生。一直以清纯文静形象示人的金莎,突然发飙,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记者昨日就此事联系到金莎和斯琴格日勒两人,双方都承认发生冲突,但说法不一。

  事件回放

  据金莎在博客中的描述,2月27日录完节目《舞林大会》时天色已晚,许多金莎的歌迷在场地出口等待,令金莎十分感动,坚持要和歌迷合完影再回酒店。因为耽搁了些许时间,同车艺人斯琴格日勒不满,对金莎的歌迷破口大骂,致使她气愤地下车离去。在博文的末尾,她还建议斯琴格日勒去看看心理医生,并附上了某心理诊所的地址。

  虽然金莎在博客中讽刺斯琴格日勒让其玉女形象受到影响,但一位在现场的金莎歌迷表示,斯琴格日勒在现场的举动更是让人不能理解。他描述,因为不满金莎耽误时间,斯琴格日勒咒骂金莎:“XXX你有没有职业道德?我们录节目累了,快点给我滚上来”,甚至还用车垫向金莎砸去,险些就砸中。歌迷表示,从来没有看到过哪一个艺人有如此的言行。

  金莎:

  牢骚几句 不是炒作

  经历了这样一场骂战,金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斯琴格日勒作为前辈,更应该给人留下好的印象,而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破口大骂,既然对方有勇气骂,自己把这些写到博客里也就没什么不可以的。至于在博客中讽刺对方为“泼妇”,是否会担心对其玉女形象造成影响,金莎表示,这已经是一个控制自己情绪的举动,“现在不是琼瑶时代,女孩子受了欺负就流着眼泪默默走开,而且,这总比当时当场就和她对骂好吧。”

  对于金莎的强烈反应,其唱片公司海蝶方面表示出了理解。海蝶公司宣传负责人赵涛透露,对于这件事他们已经得到了满意的道歉,至于是否是斯琴格日勒的道歉,他没有明确表明。他表示:“我们知道了这个事情非常震惊,之后跟金莎了解整件事情以后,我们也是很气愤的,不过对于这种娱乐圈中针锋相对的行为,我们还是希望可以低调处理,因为都处于同一个圈子,应该和平相处。”

  对于外界质疑金莎这次的行为有炒作之嫌,赵涛则说:“如果是炒作没必要拉一个垫背的,据我们事后了解,当时金莎真是很伤心,之后回到房间就哭了,写这篇博客大家应该可以理解,只是一个小女生发几句牢骚而已。”

  斯琴格日勒:

  事出有因 我没骂人

  记者昨日就此事联系了斯琴格日勒,但对方一直不接听电话。她的经纪人沈小姐觉得斯琴格日勒实在是冤,她告诉记者,那晚斯琴格日勒与金莎一同录制了《舞林大会》节目,当时已过晚上12点,从演出地点到宾馆还有40多分钟路程,加之连续几天的排练和节目录制,大家都已经很疲倦,第二天早上大家还要赶飞机,因此她主动与金莎方面的工作人员表达希望尽快开车的愿望,但对方并未给予回应,因此双方发生了几句争执,“终于等到金莎来了的时候,她也没有对车上的人说一句抱歉的话。车刚要开,金莎又着急下车,斯琴格日勒这才再也忍不住指责几句。”

  至于金莎所言的脏话,沈小姐全部否认,她强调斯琴格日勒并没有说脏话,“每个人都有脾气,但斯琴格日勒不可能无缘无故发脾气啊。”

  本报记者 娄跃星 供图/阿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