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囊括八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25  深圳商报

  

中国队囊括八金
在昨天的决赛中,郭晶晶将难度系数为3.1的“向前翻腾3周半屈体”安排在第三个动作,并以近乎完美的动作入水,得到了83.70的高分。郭晶晶的另外4跳也很精彩,最终以高出队友何姿22.60分的成绩获得金牌,为中国跳水队完美收官。本报记者 林勤 摄
中国队囊括八金
世界杯赛金牌得主何冲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表现堪称完美,最终以569.85分的高分战胜诸多对手摘得金牌。这位广东小将赛后表示,世界杯赛结束后紧接着到深圳参加比赛,状态调整得不错,平时的训练水平在决赛中得以充分发挥。本报记者 吴 峻 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我觉得我跳得挺不错的”,拿到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深圳站女子3米板比赛银牌的何姿,2日在领奖台上站在了冠军郭晶晶身边。再加上上午何冲轻松摘得的男子3米板金牌,中国跳水队在本站大奖赛上囊括了全部8枚金牌。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3米板决赛中,何冲超水平发挥以569.85分摘得冠军,赢了获得亚军的墨西哥人卡斯蒂略76.85分。卡斯蒂略是世界杯铜牌得主,本次比赛他再次亮出了难度系数高达3.9的5355B动作,不过赛后何冲给了这位相识6年的老朋友一句忠告:“难度大不是优势,每一跳都跳好才是关键。”

  参加男子3米板决赛的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王峰在第五轮307C中出现失误,最终以486.55分获得第四名,他与第三名澳大利亚选手马修之间的分差只有0.40分。

  374.40分、389.65分、391.10分,这是深圳姑娘何姿本次大奖赛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得分,3次比赛总分的变化也成为何姿近一年来成绩稳步提高的缩影。赛后何姿告诉记者:“这段时间自己的进步是多方面的,但与郭晶晶、吴敏霞相比自己的差距也是多方面的。现在我不会去想能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2008年我的目标就是认真过好每一天。”

  何姿跳得好,郭晶晶发挥得更加出色,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郭晶晶以413.70分的高分夺冠,5个动作有4个得分都在80分以上。至此本次大奖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在囊括8枚金牌的同时还获得3枚银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