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阵容初露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25  深圳商报

  【新华社杭州3月2日电】为期8天、长达6场的中古女排对抗赛2日晚在杭州落幕,中国队以3比2再胜古巴队,从而以六连胜的战绩为本次中古女排对抗赛画上句号。赵蕊蕊、冯坤的伤愈复出为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女排增强了信心,也让奥运阵容初露端倪。

  在总共6场比赛中,赵蕊蕊5次首发出场,冯坤则以主力身份打了4场。主教练陈忠和对这两位老将的信任和期望显而易见,赵蕊蕊、冯坤在场上的表现也证明她们绝非浪得虚名。只要她们的伤情不反复、状态正常恢复,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中肯定有她们的位置。

  年轻二传魏秋月是去年陈忠和花大气力培养的对象。虽然她在进攻的组织调配方面仍比冯坤稍逊一筹,但是以替补身份进入12人名单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

  赵蕊蕊、冯坤再加上主攻王一梅、杨昊、副攻薛明、接应二传周苏红、自由人张娴,这就是目前陈忠和心目中中国女排理想的首发阵容。在热身赛期间,陈忠和一直强调这套阵容还有可能出现变化,但是变数其实并不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