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吞6“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6:1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在四节的比赛中,雄鹿队赢了其中的三节,但是昨天他们还是以2分之差不敌西部胜率第一的马刺队。不过昨天的比赛雄鹿队打得很有风骨,94∶96的比分多少有点虽败犹荣的味道。真正令中国球迷操心的,是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比赛中低迷在加剧,他昨天得分、篮板等6项数据都是0。

  阿联昨日依旧出任替补大前锋的角色,结果他的上场时间不足6分钟,得分再次吃到鸭蛋。比两天前更难堪的是,他的罚球次数、助攻、篮板、抢断、盖帽等数据也为0,情况令人非常忧虑。

  昨天的比赛中易建联几乎将板凳坐穿,在第一节和第三节完全得不到上场的机会。在第二节得到的较长上场时间里,易建联无论是面对邓肯还是托马斯,始终都没有像样的表现,在第四节只是得到了不足两秒的象征性上场时间。

  本场比赛之后,雄鹿队的战绩是22胜36负,排名东部第12位。马刺队的战绩是39胜17负,排名西部第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