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队教练否认悍将出走 陈可离队竟是误会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在陈可通过博客表示自己要离开八一双鹿之后,紧接着又传来陈可又归队训练的消息,令外界关注八一双鹿的球迷大为不解。昨天,记者就这一消息询问了八一双鹿教练员张斌,他表示,“他(陈可)还是八一队成员。”

  张斌说:“这个消息是联赛结束之后大家的误传。”张斌否认了陈可离队后表示,陈可还会代表八一双鹿打比赛。“他(陈可)还在队里。他还是八一队成员。”

  陈可在上个月29日经过和主教练阿的江谈话,以为自己离开八一双鹿成为铁的事实,可在3月1日又被教练员张斌叫回场馆训练,直到昨天,陈可自己仍然没有摸清“路数”,“我会和领导去沟通。如果八一队需要,我很愿意为八一队效力。”

  现在参加训练的队伍当中,除了王治郅在美国复查腿伤,无法随队训练,少的另外一名成员就是李克了。据了解,李克离开八一双鹿已基本确定。至于去向,教练员张斌说:“我们还在研究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