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热身演绎四连胜 张娜复出名单之争更激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中国和古巴女排的第四场热身赛来到了浙江新安江体育馆进行。中国女排在赵蕊蕊和冯坤的带领下,以5∶0的比分横扫古巴女排,取得了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受伤10个月的自由人张娜也首度参加了比赛。

  首局比赛中,熟悉的两支队伍很快展开了对攻,冯坤和赵蕊蕊的双人拦网让中国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25∶22,中国女排拿下首局。第二局一上来,古巴女排的扣球以及拦网失误就让中国队以2∶0领先。此后,古巴队失误过多,中国队以25∶17再胜一局。第三局,薛明顶替赵蕊蕊出场,她和李娟的双人拦网让中国队以3∶0领先。此后中国队越打越顺,冯坤再次背飞给赵蕊蕊传球,中国队以17∶12继续领先。25∶19,中国队再次战胜古巴女排,取得了连续4场热身的胜利。

  按照双方的约定,热身赛都要打满5局,因此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双方多以锻炼新人为主。不过,在这两局中也有意外事件发生,去年4月份受伤的自由人张娜首度在比赛中登场,这成为了本场比赛一大焦点,她的复出也预示着北京奥运会的名额之争将更加激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