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整期大腕集体“歇业”郑洁/晏紫艰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2:09  燕赵都市报

  北美赛季即将来临的时候,世界女子网坛一片寂静,众大腕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停业整顿”。昨晨的迪拜赛,海宁和伊万诺维奇“遭淘汰”,郑洁/晏紫也在艰难前行,大战三盘抢十险胜一对跨国组合,跻身半决赛。

  彭帅根本就没有报名参加迪拜赛,李娜也在开赛前一刻退出了比赛。不过,她们并不孤独,莎拉波娃也选择放弃本站赛事,直言上赛季的伤势让她险些陨落,本赛季她不会再次犯傻。而选择了参加比赛的海宁和伊万诺维奇,也在昨晨的两场半决赛中双双败退,因为两人的对手分别是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和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因此很难说两人的败退究竟是出自主观因素还是客观因素。

  莎拉波娃、海宁和伊万诺维奇这三位最具人气的选手缺席决赛,让原本星气颇盛的迪拜赛决赛成为了鸡肋。不过,双打比赛中,郑洁/晏紫这样的大牌仍在继续着自己的步伐,即便步伐也很艰难。昨晨,郑洁/晏紫与跨国组合皮丝奇克/斯塔布斯大战三盘,决胜盘抢十才艰难晋级迪拜赛女双半决赛。假如晋级决赛,郑洁/晏紫面对的就必将是一对劲敌———詹咏然/庄佳容,或者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那也将是真正考验郑洁/晏紫的时候,尤其是遇到本赛季尚未遭遇的中国台北组合。

  (本报记者王伟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