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25  深圳商报

  资深球迷郭晓明说,深圳足球总是领先全国:成立会员制俱乐部开了市场化的先河;政府托管则是一种经营管理方式上的创举。的确,深圳市足协是率先吃螃蟹的人。

  此前中国地方足协托管足球俱乐部也有两次先例,但广州市足协是俱乐部的小股东,成都市足协在托管时接受了委托方五牛1000万元。从投资人手中一分钱不拿接过一个烂摊子,深圳市足协的胆量和气魄令人钦佩。

  介入一个独立法人公司的运作,让陷于瘫痪的企业重新运转起来,在赛季结束后也许他们能得到挽深足于既倒的美誉,但也必将面临着结果相反的社会风险。如果将得与失放在天平上衡量,恐怕市足协的选择并非最佳方案,但他们把球迷的选择当成了自己的选择,于是在赛季开始前就收获了球迷的心。

  托管只是第一步,接下来俱乐部的工作千头万绪,在5天之内确定主赞助商,在10天内只能完成外援的遴选,每一件都关系到托管的成败,也关系到深足的生死存亡。希望市足协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希望接下来等待我们的会是一个接一个的好消息。但愿这是深圳足球转机的开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