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米兰保住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8:42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罗马2月27日电】凭借着队长萨内蒂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的进球,国际米兰队在一场意甲榜首大战中主场1∶1战平罗马队,同时也保持了本赛季联赛的不败金身。

  第38分钟,罗马队率先打破僵局,“罗马王子”托蒂接队友左路传中,抢在封堵的后卫之前左脚凌空推射破门。

  比赛结束前国米获得边线球机会,防守球员将球顶出,守候在禁区前沿的萨内蒂在3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一脚抽射扳平了比分,也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保持了9分的领先优势。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亚特兰大队4∶1大胜桑普多利亚队;卡塔尼亚队1∶1逼平AC米兰队;佛罗伦萨队1∶0小胜里窝那队;热那亚队2∶0力克那不勒斯队;拉齐奥队1∶0力克雷吉纳队;巴勒莫队2∶0击败恩波利队;帕尔马队2∶0战胜乌迪内斯队;锡耶纳队1∶0战胜卡利亚里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