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罗伯斯短兵相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8:42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已经将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收入囊中的刘翔,3月1日将随中国田径军团前往西班牙巴伦西亚,参加2008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这将是“中国飞人”奥运年的首次赛事。

  夺取室内世锦赛冠军头衔一直是刘翔的目标,但据孙海平教练28日在京透露,刘翔在3月8日的比赛中夺取金牌有很大难度,因为古巴小将罗伯斯近期进步迅猛,今年已经在60米栏比赛中跑出7秒33的个人最好成绩,同时创造了该项目历史第二快成绩。

  “刘翔的60米栏最好成绩是7秒42。最近,刘翔的训练成绩达到他运动生涯的巅峰,这次参赛就是想提高他60米栏个人最好成绩,”孙海平说。

  虽然刘翔60米栏的实力稍逊于罗伯斯,但是,刘翔在110米栏的优势目前还没有受到罗伯斯的挑战。孙海平说,罗伯斯爆发力好、起跑快的特点使得他在前半程有优势,但在110米栏中未必能超过刘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