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少辉:抓紧时间拉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8:42  深圳特区报

  

李少辉:抓紧时间拉赞助

  【本报讯】(记者 徐松)托管深足之后,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可能就成为了深足上下最忙的人,“现在俱乐部和球员注册都不存在任何问题了,但目前俱乐部账上1分钱都没有,距新赛季开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抓紧时间拉赞助。”几乎在一夜之间,李少辉就完成了从足协官员到“商人”的角色转变。

  在前天晚上跟新泰顺签完托管协议后,李少辉透露仅在昨天,他就与包括香雪在内的几家企业进行了联系。尽管在春节之前,香雪就曾表示过愿意继续赞助深足,但李少辉表示:“人家只有一个意向,具体赞不赞助,怎么赞助,还需要谈判。我现在恨不得将1分钟当成2分钟用,因为时间的确太紧张了,如果能在春节前办妥托管的事,我的余地就要大得多。”尽管深足托管已经完成,但李少辉仍对当初因过于漫长的谈判而损失太多时间耿耿于怀。

  此外,李少辉还表示:“当然,我更希望的是得到社会各界和更多企业的支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只要大家同心协力,我相信深足必将保级成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