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这9万美元可不好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5: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刘翔这9万美元可不好拿!

  领衔出征室内田径世锦赛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实习生包程立)昨日,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通报了远赴西班牙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11人大名单。在这11人中,刘翔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此次比赛将于3月8日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进行,其中男子60米栏比赛也成为了国人关注的项目,刘翔将在这个项目中面临古巴跨栏天才罗伯斯的强烈冲击。罗伯斯已经在刚刚开始的08赛季中夺取了7个冠军头衔,在杜塞尔多夫站的60米栏比赛中,他创造了7秒33这一个人最佳、世界第二好的成绩。而刘翔在60米栏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也仅仅是7秒42,比罗伯斯要慢上0.09秒之多,因此刘翔要想在本次比赛中夺冠并非易事。冯树勇也幽默地表示:“其实我也想刘翔每次比赛都拿金牌,奥运会也拿金牌,但是罗伯斯如果跑得快的话,刘翔拉他也拉不住啊。”

  国际田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次比赛的奖金分布情况。如果届时刘翔既夺得了冠军,又打破了世界纪录,那么他将获得9万美元的奖金。既要战胜罗伯斯,又要突破自己,看来刘翔这9万美元并不好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