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队提前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5  深圳商报

  【本报广州2月27日电】(记者 吴 吉)在3比0横扫瑞典队后,中国女队27日以不败战绩结束了小组赛征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队将面对罗马尼亚。而令人意外的是,朝鲜队未能从小组晋级。“神秘之师”的提前出局也为中国队的夺冠之路扫除了一个障碍。

  中国女队的小组赛“收官战”对阵实力较弱的瑞典队。中国队相继出战的郭跃、张怡宁和王楠都没有遇到对手的抵抗,全都以干脆利落的3比0结束战斗。至此,中国女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成为小组领头羊。通过抽签,中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罗马尼亚。罗马尼亚当晚战胜了德国,跻身八强。如无意外,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中国香港队。

  在谈及即将打响的淘汰赛时,王楠表示自己已经走出了阴影,“到了淘汰赛阶段就不允许再犯错了,我不会再出任何意外了。”和王楠一样锻炼了抗压能力的王励勤,27日也再次完成了为中国队打开局面的重任,他以3比0横扫奥地利选手普瑞斯迈尔。王励勤之后,王皓和马龙也都零封对手,为中国队锁定胜局,从而预定八强席位。有趣的是,对于虎虎生威的小将马龙,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特别偏爱:“以前我最喜欢的乒乓球运动员是孔令辉,但现在他退役做教练了。我现在最喜欢的是马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