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将成摩联亚太区总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5  深圳商报

  F1摩托艇世锦赛新赛季3月启动

  深圳将成摩联亚太区总部

  【本报讯】(记者 吴 吉)F1摩托艇世锦赛新赛季将于2008年3月正式拉开战幕,在本赛季的“战略图”中,10月的深圳站比赛将依旧是极其重要的一个“城堡”。而对于国际摩联F1委员会来说,深圳的作用也将愈发举足轻重,因为这里将成为国际摩联F1委员会亚太区的总部。

  这个好消息是从昨天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国际摩联F1摩托艇世锦赛2008赛季季前新闻发布会上传出的。国际摩联F1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先生在会上宣布,国际摩联已经与深圳市政府达成协议,将在深圳筹建国际摩联F1委员会亚太区总部,负责管理协调F1亚太区委员会工作及业务。而2008赛季的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也将于今年10月如期举行。

  据悉,F1摩托艇世锦赛将在2008赛季举办9站比赛,首站战火将于3月29日在卡塔尔多哈点燃。而在10月里,中国两站的比赛将成为收官之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