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工体改建完工无影灯创国内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5  深圳商报

  

北京工体改建完工无影灯创国内一流

  工人体育场改建工程已于日前完工。这次改建工程大量采用现代成熟技术、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和节能设备,大大提高了使用安全度、舒适度、便捷度和运营性价比。

  四周看台棚顶上架设的一排排照明灯架会立即让人眼前一亮。据介绍,和以往的球拍式灯架相比,尽管灯的数量大大减少,但是效果却一点不差,在灯光下进行的足球比赛,观众将不会再看到出现在球员脚下的十字叉投影,实现了无影的可能。

  改建后的工人体育场,总建筑面积达80000平方米,可以容纳62000名观众。(新 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