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希望王皓成为男队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7:51  城市快报

  

小组赛4场比赛,王皓是“全勤战士”,由此可见教练组对他的信任,而他也是不辱使命,场场以3∶0完胜,用胜利证明自己已经成长为中国男队的领军人物。

  刘国梁赛后肯定了王皓的表现:“王皓成熟了很多,今天发挥得最好。奥地利队明显保存了实力,没有全力以赴和中国拼,头两号选手都没有上。与王皓对阵的运动员还是有一定水平的,在公开赛中曾经和王皓交手过,当时王皓4∶3险胜。这次王皓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3∶0就赢了,而且非常轻松,我非常满意。”

  对于王皓出战了小组赛的4场比赛,刘国梁说:“我们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前两届是马琳和王励勤打得比较多,让王皓打满4场,一是要让他保持良好的状态,另外对他也是一种锻炼。小组赛的每一场球对于运动员的精力和体力都是消耗,我希望王皓能够成长得更快。这样,在队伍碰到困难的时候,每个队员才都能站出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