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举行盛大庆功宴 将士高歌一曲《飞得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体将士以一曲《飞得更高》表明心志

  本报东莞专电 记者周方平报道:宏远集团昨晚在东莞宏远酒店国际宴会厅举行以“飞越梦想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千人宴”及庆功晚会,庆祝广东宏远宝玛仕男篮夺得2007-2008赛季CBA总冠军。

  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市长李毓全,以及省运动技术学院、省篮协、宏远下属企业、球迷协会代表、球员家属等近千人参加了庆功会。

  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林致欢迎辞,主教练李春江代表全队致答谢辞。李春江说:“这个赛季我们有欢乐,也有失落,但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明天我们将从零开始,争取下赛季及十一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庆功会上,宏远宝玛仕队接受了各级领导的接见及嘉奖。随后的庆功晚会由广州青年歌舞团演出了两台大型歌舞表演。期间,宏远宝玛仕将士向现场球迷赠送了签名球衣、照片和礼物。晚会压轴环节是全体将士合唱一曲《飞得更高》。

  (编辑:日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