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与篮协碰头谈姚明伤势 男篮教练组倍感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2:17  中国新闻网
尤纳斯与篮协碰头谈姚明伤势男篮教练组倍感压力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6日晚,姚明举行发布会,宣布提前告别本赛季比赛。姚明是因左脚应力性骨折而不得不缺席本赛季剩余赛事的,发布会上姚明表情凝重。中新社发 杨晋升 摄

  中新网2月27日电据CCTV新闻报道,以尤纳斯为首的中国男篮教练组今天上午向篮协汇报了备战奥运会的各项工作。姚明受伤成为会议的主要议题,篮协将在今天下午召开发布会,通告有关姚明伤病的消息。

  报道中称,上午的备战会是按照原定计划进行的。但姚明受伤的消息让中国男篮教练组倍感压力,相关话题也成为会议的主题。

  据悉,中国篮协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姚明伤病的相关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