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雷张耀坤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8:32  深圳特区报

  

李雷雷张耀坤回归
为备战大赛国足将再次集结。
李雷雷张耀坤回归
李玮锋(左)未受在东亚四强赛上掐对手脖子事件的影响,再次入选国足大名单。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中国国家队正式对外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24人大名单。在东亚四强赛中日之战中因为与对手互掐脖子领到黄牌并遭停赛的队长李玮锋,仍然出现在名单之中,外界有关李玮锋可能再次被开除出国家队的传言不攻自破。

  李雷雷、张耀坤、肖战波3将终于如愿回归,而杜威则继续落选。此外本赛季刚刚加盟山东鲁能的中卫吴昊首次入选国家队。

  有进就有出,在国家队中鲜有出场机会的两名边缘人物张永海、张笑非此次被调整出队。

  国足本期集训的目的,是为了备战3月26日在主场昆明,与澳大利亚的生死战,而最新出炉的这份24人大名单再加上海外球员郑智、孙继海,届时将组成中国队的最强阵容,出战澳大利亚。

  (朗文)

  国足24人集训大名单

  长春亚泰:杜震宇、王栋、宗磊

  北京国安:张帅、徐云龙

  山东鲁能:韩鹏、周海滨、李雷雷、吴昊

  上海申花: 孙祥、李玮锋、肖战波

  大连实德:朱挺、陈东、冯潇霆、张耀坤

  天津泰达:王霄、蒿俊闵

  青岛工艺品城:曲波、刘健

  辽宁: 肇俊哲

  长沙金德: 宋振瑜

  西安铲霸:李彦

  成都谢菲联:汪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