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足协通知只参加国足集训 首要任务弥补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东亚四强赛对蒿俊闵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他代表国家队首发并且打入一球,与此同时还获知自己重返国奥队。不过,国足集训名单昨天公布,蒿俊闵仍然榜上有名,因此为了备战中澳大战,蒿俊闵只得放弃参加国奥集训的机会。“国家队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了,通知我3月1日直接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身在武汉家中的蒿俊闵接到国足通知后,把自己前往昆明的行程推迟了两天。

  东亚四强赛结束后,蒿俊闵返回武汉家中享受难得的假期,同时他也做好了今天前往昆明报到参加国奥集训的准备。不过,在昨天下午国足公布集训名单的同时,足协相关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蒿俊闵,暂时不用参加国奥集训。“就告诉我只参加国足集训,3月1日去报到就行了。”接到通知后,蒿俊闵连忙更改了自己的行程,把今天前往昆明的机票推迟到3月1日。

  由于国奥本次集训在海埂基地,而国足在红塔基地,开始时间仅相隔几天,即便蒿俊闵参加国奥训练也没有太大意义。“我已经习惯了,在国奥队我是新人,我本来希望能尽快融入到队伍中。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国家队,3月26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所以领导这样安排我也可以理解。”蒿俊闵表示,无论是在国奥还是国家队,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弥补自己的不足,争取尽快融入球队的整体战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