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球主力出征瑞士超级赛 抽签运气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六日电 中国羽毛球队将派遣全部主力参加下月举行的瑞士超级赛,为奥运积分而战。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这次比赛的抽签结果,中国队整体运气欠佳,多名(对)选手将在比赛中提早相遇。

  被列为男单头号种子的林丹首轮对手是曾获得全英公开赛冠军的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如果取胜,他第二轮就将与队友陈郁“同室操戈”。

  鲍春来是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他首轮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的罗斯林,接下来他可能会遭遇中国香港球员吴蔚。如能闯过前两轮,他将与印尼名将陶菲克为四强席位而战。

  因在马来西亚和韩国公开赛上表现欠佳而陷入困境的中国新秀陈金此次运气不错,前两轮没有太强的对手,有望顺利挺进八强。

  女单头号种子谢杏芳与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以及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同在一个四分之一区,周黄二人将在第二轮相遇,胜者才能获得挑战谢杏芳的资格。因在前两次超级赛表现不佳而奥运资格成疑的奥运会冠军张宁与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同在一个四分之一区。世锦赛冠军朱琳四强路上将遭遇法国选手皮红艳,而中国新秀卢兰可能会与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和代表德国打球的原中国球员徐怀雯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席位。

  中国男双签运不佳,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与队友谢中博/郭振东有可能在第二轮就提前相遇,他们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可能是六号种子、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

  中国混双抽得“下下签”,四对中国选手全部被抽在了上半区,头号种子郑波/高崚与何汉斌/于洋,四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与徐晨/赵婷婷都将在首轮就展开厮杀。

  中国女双实力超群,头号种子张亚雯/魏轶力与二号种子杨维/张洁雯进入半决赛前不会遇到太多的挑战,而五号种子高崚/赵婷婷与三号种子杜婧/于洋则将提前相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